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禁糖主义

禁糖主义

 

【中敦】捡到一只小小敦

莫得文笔

不喜勿喷

ooc严重

欢迎评论以及批评


中原中也,是个直男。

不,也不能这样说,人家也有穿着小皮裤站在舞池中央大跳钢管舞的骚气时候。

但是那是在中原中也喝醉酒的时候。

那种头脑一热的感觉,相信很多人都有。

但这次不一样。

中原中也用两指捏着下巴,皱着眉头认真端详眼前湿哒哒的一坨白色。

他这回头脑一热,捡了个人回来。

那是个下雨天,狗血电视剧里面一般这天都没啥好事。

中原中也也是这样想的,他站在家楼下的便利店里,瞅了瞅外面雨下的有多大,最终决定买一把雨伞来挡雨。

结账的时候收银员笑的异常和蔼,眯起的小眼瞅了瞅中原中也手提袋里的面包和卫生纸就知道,无论是长的再帅气的小伙,该单身就得单身。

中原中也被盯着不明就里,撑起雨伞就往店外走。

有些旧的球鞋并不防水,不一会儿中原中也就感觉到了脚底板的潮意。

他加快了回家的步伐,却在拐角处视线触及那事物一瞬间停下了脚步。

那是小小的一团,破旧到已经看不出来颜色的衣服裹在身上,被雨水冲刷的瑟瑟发抖。

搞什么啊。中原中也嘟囔一句,准备跨过这一团看不出来是什么的东西。

从它旁边经过的一瞬间,中原中也不由得低头看了一眼,视线跌入了一双清澈的眸子里。

该怎么形容这种感觉呢,你听过《萤火虫之舞》吗?

青色的光亮星星点点,在青森的夜里点缀着路两旁的草丛,打散了那浓郁的黑,轻灵的飞舞着,指引着回家的路。那是一种不含杂质,纯粹的感情。

中原中也活了21年的心,头一回跳动的这么热烈。

回过神来这一坨东西已经把家门后的地毯弄湿了。

“啊啊啊你这小鬼怎么回事!!!”中原中也朝着那懵懂无知的小娃娃吼出声,小娃娃被吓了一跳,晶莹的眼睛里又开始泛出泪花。

“啧——”中原中也此时感到了头大。

于是在他的收拾下,现在的小娃娃像一个打湿了的木乃伊一样。中原中也把卫生纸糊在了他身上。

不要问为什么,因为洗手间离门口太远了。

小家伙倒是挺开心,咧着一张嫩红的小嘴笑的叫一个讨人喜欢,湿透的白色头发服服帖帖的被顶在头上,白白嫩嫩的腮帮子鼓了起来,像软豆腐一样,让人想忍不住咬一口。

然而中原中也也确实这样做了。

他凑过去,低头嗅了嗅,用指腹轻轻摩擦着小家伙的脸颊,然后猛的咬了一口——当然不是真咬,是用牙虚虚的固定住,然后用舌尖慢慢的来回划着,感受到了像棉花糖一样的软绵绵,还稍微带着点弹性,要是甜的就好了。

反观小家伙,被一个陌生的大哥哥咬住腮帮子后没有做出抗拒的样子,反而抬起手轻轻拍了一下对方的头,在对方错愕的松开嘴抬眼看向自己时,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还冒着奶泡的小奶音小小的说:“哥哥是不是饿了,但是敦敦不能吃哦!”

中原中也愣住了,他看了半天笑着的小家伙,喉头艰难的上下滚动。

这个感觉,该不会,是传说中的狗屁爱情?

          ————tbc————

禁糖主义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禁糖主义”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