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糖主义

总是掉进冷cp大坑的南极探险家
半永久去逝

【盾冬/锤基】请问今天也要来点李子吗01

校园paro
私设闺蜜组是新生,Steve是学生会会长兼美术社成员,Thor是公司总裁。
除去神域俩兄弟不是神和盾冬二人七十年前不是因战争分开之外,其余均沿用原设定。
诸多不足,谢谢您的观看。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SK”大学的男生宿舍三楼的302里,占据了不小空间的双层床的上铺侧卧着一个正在看书的男生。
  他略长的头发被随意地束起,几根调皮的发丝自额前垂下,遮住了那双雾绿色眼眸中蕴藏的锐气。但与之相反的是他那张无害的脸。他的嘴角适合向上挑,平时不说话的时候,就用他那双湿漉漉的小鹿眼睛乖乖的看着你。
  他除了长得很好看以外,还有一个显著的特点——他的左臂是一条金属臂。而从他翻书的流利程度来看,他使用的这条手臂非常灵活。
  阳光静谧,无声的涌过大大的落地窗肆意的洒在他的身侧,在他的周身笼罩着一层朦胧的光影。
  可惜一阵有节奏的敲门声打破了这份美好。
  “我可以进来吗?”谁知推门而入的人身着得体的黑西装,带着礼貌而疏离的微笑。他也有一头较长的黑发,不过是被整齐的梳在脑后。
  床上的人一瞬间警觉起来,带有敌意的眼神从书上掠到那人面前。而他只是微微笑起来,如苍穹般澄澈的瞳孔透着狡黠的光:“想必你就是我的室友吧?我是Loki·Odinson。”
  “Barnes.”床上的人短暂地回了一声,随即便翻了个身背对着他,从特意放在床头的背包里掏出一个李子吃了起来。
  Loki眨眨眼,略带遗憾的撇了一下嘴。
  好吧,再见到自己的新室友之前,自己还曾幻想着与他“友好”相处呢。都怪Thor,信誓旦旦的说什么“大学的同学们都很友善”,哼!我看他脑子里只有他的公司吧!说好的我到学校的那一天行李也会同时送到,行李呢?怎么只有一个有金属臂的小胖子沉默寡言的在寝室里等着我!哼!最讨厌Thor了!
  Loki站在门口暗自气了半天,最后一脸不情愿的走向自己的下铺,还不忘气鼓鼓的瞪了一眼床上的Barnes,哼,小胖子!
  正在嚼李子的Barnes嘴一顿: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不开心了一下……
  “我母亲说李子吃多了会死人的。”Loki缩在床上,优雅地掏出一个临走前Frigga塞给他的布丁,冷不丁冒出了一句。
  闻言,某人拿着李子的手缓缓的放下了。
  屋里少了一个嚼李子的声音,多了一个吃布丁的声音。
  半晌,床上落下一句:“真的吗?”
  “信不信由你。”Loki笑得眼睛弯成小月牙,烦躁的心情总算消散了点。
  “咚咚咚!”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您的快递麻烦签收。”
  “啧……”Loki扶额,“真不优雅。”站起身来理了理衣服,还轻轻伸出手抽了一张Barnes放在床头的抽纸高傲的擦了擦手。
  Barnes:???
  换上一副得体的笑容后,打开了门:“您……我靠!”
  不得不说,门前两米多高的包裹确实给了他不小的震撼。
  也同样吓到了床上看书的某人:我这门前是个啥?
  Loki深深吸了一口气,低头看着自己刚擦干净的白嫩修长的双手,一双大大眼睛转了转,接着,躺在床上的Barnes听到门口传来一声:“室友?介意帮个忙吗?”
  Barnes偏头看了看自己的金属臂:“不介意。”
——————分割线——————
  于是画面就变成Loki缩在床上目瞪口呆的看着Barnes一只手轻轻松松地拖着目测60kg的包裹走向Loki指定的角落里,连嘴里的布丁都忘了嚼。
  Loki:妈耶我的室友好厉害哦!
  Barnes完成“任务”后就准备爬回上铺,眼神不由自主的瞟向了吃得津津有味的Loki。
  半晌,Loki颤颤巍巍地问面色不善的Barnes:“……要吃吗?”
  “……嗯。”
  于是屋里吃布丁的人又多了一个。
  吃着吃着,Barnes像是想起什么似的,飞快地爬上上铺从自己的小背包里掏出一个李子递给Loki。
  Loki不解地抬眼看着他,Barnes嘴角微微勾起,雾绿色的眼睛在阳光的照耀下煜煜生辉:“给你的。”
  “我叫Bucky。”
  Loki先是愣了一下,接着重新笑起来:“谢谢,我叫Loki。”
  “欢迎,室友。”

————tbc————

评论(29)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