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糖主义

总是掉进冷cp大坑的南极探险家
半永久去逝

【盾冬/锤基】请问今天也要来点李子吗03

第03篇

校园paro
私设闺蜜组是新生,Steve是学生会会长兼美术社成员,Thor是公司总裁。
除去神域俩兄弟不是神和盾冬二人七十年前不是因战争分开之外,其余均沿用原设定。
  
  就这样,“SK”大学的新生迎来了第一个周末。
  “Loki?”Bucky从床铺爬起来,抬着头像一只正在表演的海豹宝宝一样问上铺正在吃布丁的Loki。
  “嗯?”语气上扬,带着微弱鼻音的疑问,Loki此时并不是很想动。
  “咱们要不要逛逛校边的街啊?”Bucky继续他的表演。
  “不要。懒。”
  “说不定有小吃店。”仍不死心的海豹同学眨巴着好看的眼睛。
  接着床上传来窸窸窣窣的穿衣声音,继而探出一个小小的头:“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我是时间分割线————
  “啊!Loki有卖李子的店!!”扎着小辫一身休闲装的Bucky欣喜地拉着一脸不情愿嘴撅的老高的Loki跑向一家店铺,Loki挣脱开:“你要去自己去,天那么热,我去阴凉地歇会儿。”
  “哦。”做了一个遗憾的表情,Bucky接着准备迈腿,却听到后面隐隐约约传来一句“小胖子”。
  迈出的脚一顿,冷嗖嗖地飘来一句:“哦。秃头。”
  “你!”
  Bucky赶紧大步流星地走了。
  只是他们不知道的是,待彼此走出视线范围之外,都憋不住大笑起来:
  “什么嘛?他这个家伙。”
  一个星期让他们两个人的关系更加的好了起来。
  以后也会更加好的,对吧?
  Bucky哼着不成调的曲子,蹦跶蹦跶地走向店铺。
  “你的李子好吃吗?”一脸单纯的Bucky。
  “呃,当然好吃啊!”笑得纯良的店老板。
  “那好,来7个。”
  买完李子,顺便还给Loki和自己买了防晒口罩,Bucky自己先带上试了试,觉得挺不错的。接着Bucky走向Loki乘凉的地方。眼尖的他远远的看见Loki和一个高大的金发男人在一起,Loki的表情可不太好。
  Bucky的小脑瓜飞速的转了转,还是远观敌情比较好。
  “Loki,我来看你你难道还不开心吗?”金发男人看起来好像很受伤的样子,嗯……Loki的哥哥吗?听Loki讲过,他哥哥像一只大金毛,看起来……就是他没跑了。
  “喂,你在看什么?”一句低沉磁性的询问声凑在Bucky耳边,吓得Bucky一个激灵。
  Bucky有些不爽地看向出声的人,也是高大的个子,身材好到没话说,宽大的衣服遮不住鼓起的肌肉,看到这里,Bucky看了看自己的肚子,好像是有点长胖啊……
  不行,好歹我也是有·过·腹肌的人。
  Bucky接着抬头看着眼含笑意的男人,他好像是学长吧?等等!他怎么也一头金发?!
  Bucky眨眨眼,僵硬地偏头看了看Loki那边,又扭头看回站在自己对面的男人。
  诶?我好像脑子不够用了。
  
  
 ——————tbc——————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