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糖主义

总是掉进冷cp大坑的南极探险家
半永久去逝

【盾冬/锤基】请问今天也要来点李子吗04

第04篇
ps.BGM:if——丁可

校园paro
私设闺蜜组是新生,Steve是学生会会长兼美术社成员,Thor是公司总裁。
除去神域俩兄弟不是神和盾冬二人七十年前不是因战争分开之外,其余均沿用原设定。
  
  
  “我问你呢,你在干嘛?”

  Bucky就静静的看着面前的人,陌生的熟悉感突兀地充斥着大脑,寒冷的冰雪味道,铁锈味,突如其来的失重感,种种感觉压迫着Bucky本就脆弱的神经,深入骨髓的痛蔓延全身。

  我的布鲁克林,还有我那布鲁克林的少年,都随着久远的时间沉淀在遥远记忆里。

  “你叫什么?”

  两人异口同声地开口,皆是一愣,金发男子随即反应过来:“Steve Rogers,你呢?”

  好熟悉。

  真的,很熟悉。

  “我叫Bucky。”雾绿色的瞳孔浮上一层雾气,声音有些不易察觉的颤抖:“Bucky Barnes。”

  出乎意料,但是又觉得理所应当的,面前的人微微瞪圆了眼,蓝色的眼珠里有满满的惊讶和难以置信,点点惊喜又转为疑惑,饱满的嘴唇不停翕动,Bucky隐隐约约的觉得是在念自己的名字。

  接着面上的口罩被有些不受控制的力度扯下,露出Bucky好看的脸。

  可以这么说,这是Steve Rogers这辈子最幸运的一天。

  在这一天,他找回了他的Bucky。并且再也不会把他弄丢了。

  “Bucky……见到你真好……”Steve喃喃地说着,言语浸在满满的思念和狂喜中,像久经黑暗后见到的第一缕阳光,沙漠里乍现的一汪清泉,荒废的花园里开出的鲜艳的花朵,盼望已久但从未想过会在此刻相逢。

  “我,我知道我丧失了一些对我来说很重要的记忆,对此我很抱歉!但是……你是谁?”

  Bucky小心翼翼的说着,看着Steve充满光彩的蓝眸顿时黯淡下去,心里也不是滋味。

  我也很想不让你失望,可是我对自己无能为力。

  Steve牵强地扯起嘴角:“我是你的……朋友。”顿了顿,他似乎决定了很久,补充道:“最亲密的朋友。”

  是超乎一切的存在吗?

  “以前,我们是彼此的一切。”Steve直直地看向Bucky,像是要看透他的灵魂。

  Bucky张了张嘴准备要说些什么,肩上突然一沉,疑惑地转过脸,Loki俊美的脸放大在他眼前:“你们聊完了吗?”

  Bucky被吓了一跳,Steve有些不悦的皱眉:“请问这是……”

  “哦,他是……”“我是Loki Odinson,Bucky的好朋友。”Loki毫不客气的打断要给Steve介绍的Bucky的话,扬起一抹得体的微笑,不露痕迹地把Bucky拉向自己身后。

  Steve皱眉,点头示意了一下。

  好朋友。

  Bucky的好朋友。

  他是Bucky的好朋友。

  “您应该是学长吧?”Loki探究的眼神赤裸裸地刺在Steve身上。

  “哦,我是大二的学生,Steve Rogers,你可以叫我Rogers。”Steve如梦初醒般的回答Loki的询问。

  “那我们可以回去了吗,Rogers学长?”Loki有些不耐的眯起眼。

  Steve的回答还没说出口,便被他的手机铃声打断:“and you know you saying to go,you don't know I love you so……”他迅速地接通电话,做个歉意的表情往别处离开,在Loki看不见的地方朝Bucky做了一个口型:我们下次再见。

  Loki好奇的问:“来搭讪你的?”

  “不知道……他好像认识我……”Bucky困扰的说。

  “那他说什么了吗?”Loki还是很关心Bucky的。

  “他说,我们是彼此的一切。”

  ——————分割线——————

  回到宿舍后Loki就开始吃Bucky买的李子,而Bucky却失神地坐在床上。Steve的电话铃声只有短短两句,Bucky却像着了魔一样一直哼着旋律。

  Loki眼珠一转,看似漫不经心的摆弄着手机,过了一会儿把手机摆到Bucky面前,得意的说:“哈,你哼了半天,我总算找到了!”

  手机屏幕里是大大的“if”字样。

  “想了解他的话就听听吧,说不定会想起来什么的。”Loki勾起嘴角。

  Bucky闻言惊讶地睁大眼睛,半晌,有些感动地说:“谢谢。”

  “应该的嘛。”

  Bucky从自己的手机上找到了这首歌,戴上耳机,点了单曲循环。

  当Bucky从自己的思绪中回神的时候已经是深夜,Loki也睡去,漆黑一片的宿舍只有自己的手机屏幕还亮着微弱的光。

  Steve Rogers,他到底是我的谁啊?

  为什么这首歌的歌词带给自己的感觉很奇怪呢。
  
“I came your danger soul,我靠近你危险的灵魂,
  think so you'll say hello,想着你会说声你好,
  breaking you find to go,突然你想要离开,
  break down you might be lone,分开 你会觉寂寞吧,
  angel you down thinking,天使 你静下来想想,
  think so you freaking down,自认为你创伤已去,
  say hi to send you go,说声你好,来送你走,
  break down you might be lone,分手 你应该是寂寞的吧,
  and you know you saying to go,你知道吗 你说着要走,
  you don't know I love you so,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breaking down I find to go,心碎的我寻着而去,
  I can't down to soul,我却再也心安不得,
  angel now you think so,天使 现在你也这么想吧,
  don't freak the danger soul,不再害怕这危险的灵魂,
  breaking I find to go,突然我却要离开,
  break down you might be lone,分手 你也会寂寞吧,
  and you know you saying to go,你知道吗 你说着要走,
  you don't know I love you so,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breaking down you trying to go,分手后,你奋力离去,
  I can't down to soul,我却再也心安不得,
  and you know you trying to go,你知道吗 当你奋力离去,
  you don't know I love you so,你不知道 我是这样爱你,
  breaking down you trying to go,破碎了,你奋力离去,
  I can't down to soul,我却再也心安不得。”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