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糖主义

总是掉进冷cp大坑的南极探险家
半永久去逝

【83line】小片段(三分钟打出来的)

金希澈偏过头,带着笑意说,

“你回头。”

朴正洙乖乖的回头。

漫天的雪飘飘洒洒,朴正洙只能依稀看见一个身影,一个很熟悉的身影。

“希澈,是你吗?”他有些不确定的问道。

“是我。”通过电话,金希澈失真的声音听着一点也不真切。

“你别动啊,我过去带你回家。”朴正洙听见一声浅浅的呼吸声,听得他郑重的说:

“别动啊,我来接你。”

“我不动。你一定要过来。”朴正洙扬起一抹笑,眼睛眯着,感受着这突如其来的湿润。

“过来接我。”

我把你丢了半辈子了,你现在才来接我。

你这个人啊。

不就仗着我爱你。

我们不熟,只不过是把什么都做了而已。

呀,希澈你再不跑过来我就又丢了。

朴正洙歪着嘴角,梨涡露出来了,他的眼睛闪闪发亮。

他做过激光手术,所以视力很好。

他看见金希澈跑过来,眉眼上都带着细细的霜,微张的嘴巴吐着白气,眼睛亮亮的,要比他的好看多了。

对了,金希澈的手也很好看。

朴正洙看着金希澈牵起自己手的手,忽然脑海里蹦出来这个想法。

金希澈握紧他的手,又呼出一口气。

你什么都不需要做,就等着我。

我来带你回家。


评论(2)

热度(43)